美航客機遇強風暴迫降東京,14名乘客受傷(網頁截圖)
美航客機遇強風暴迫降東京,14名乘客受傷(網頁截圖)

美航客機遇強風暴迫降東京,14名乘客受傷(網頁截圖)
美航客機遇強風暴迫降東京,機艙內混亂一片(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阿根廷Infobae網站12月17日報道,12月17日,美國航空公司一架民航客機在飛行到太平洋上空時遇到強氣流風暴,導致機內14人受傷,飛機被迫緊急返航。據悉,此架客機從韓國首爾市出發,目的地為美國達拉斯市。
  17日,這架美航AA280客機在行經太平洋上空時,受到每小時240公里的強氣流團衝撞,導致機艙內物體傾斜晃動,一些未系安全帶的乘客從座位上跌落,14人受傷。由於受到強氣流風暴,飛機未能按原計划行駛,被迫緊急返航,最終在東京機場著陸。
  飛機安全著陸後,一名美國乘客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這太可怕了,事故發生5分鐘後,我們的神經都繃緊了,十分鐘後,就開始擔憂,1小時後就會猜想,還能活著出去嗎?”
  在緊張過後,一些乘客將機艙內混亂的場景拍下上傳至網絡,慶幸旅行有驚無險。一名乘客上傳了一張行李架上的紅酒漬照片,並調侃道:“這大概是倒紅酒的空姐在AA280客機的最後一晚”。(黃琳惠)
(原標題:美航客機遇強風暴迫降東京 14名乘客受傷(組圖))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bx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