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證駕駛
  東快訊(見習記者朱耀偉通訊員林毅)昨日,一男子騎著摩托車,在路面上行駛時,夾在車流中動彈不得,心急之下,他狂按喇叭。沒想到卻引來了民警,最後他因為無證駕駛、摩托車無牌被處罰。 
  昨日上午7時50分許,民警正在三叉街環島執行高峰站崗任務時,突然聽到一陣急促的喇叭聲,在短暫的停止後,喇叭聲又再次不間斷地響起,維持了足足30秒。
  只見一名約30歲的男子,騎著一輛黑色的摩托車被夾在車流中動彈不得。因為則徐大道正在圍擋施工,機動車道與非機動車道是分開的,非機動車應在內道的專用車道行駛,而該男子將非機動車行駛到機動車道上了,民警見狀,立即上前準備將其攔下盤查。
  沒想到該男子看見民警向其走來,準備騎車掉頭駛離。但是,因為堵,該男子無法掉頭。
  民警將車輛引導到路邊,發現該車輛安裝了排氣管,同時還未懸掛車牌。民警對該車車架號進行查詢,發現這輛摩托車沒有上牌記錄。
  駕駛員吳某交代,這輛無牌摩托車是他從工友手中買的,由於他未考取過駕照,不懂交通規則,在途經三叉街環島時,被堵在車流中。目前,吳某因闖禁行、未懸掛機動車號牌,無證駕駛,被處以總計650元的罰款。同時,吳某因無證駕駛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
(編輯:SN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bx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