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飛機概念圖。
  中新網9月25日電 據外媒報道,法國空中客車公司與美國Aerion公司近日共同宣佈,將一同研發一款超音速公務飛機“AS2”。
  據報道,這架飛機問世後,將使從東京到新加坡的空中距離縮短為2個半小時,而從美國紐約到聖保羅也只需要2小時48分鐘。
  總部在美國內華達州的Aerion公司總裁在一份聲明中稱,擁有共同目標的兩家公司願意保證,這架全球首架超音速公務飛機將於2021年問世。
  報道稱,“Aerion AS2”飛機專屬超音速層流技術,最高時速將達到1217英里每小時。而該飛機的機翼也將減重20%,以此減少能耗和長途飛行的需要。飛機的最大載客量為12人,為每位乘客提供最舒適的商務環境。
  據悉,該飛機有望於2019年測試飛行,而造價可能超過1億美元。  (原標題:首款超音速公務飛機將問世 東京飛新加坡2.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bx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