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王蓓貝)即日起,“泉相依杯”首屆濟南市全民體育大會標識、標語徵集活動將進入評選階段。為了充分體現全民健身全民參與的大眾體育精神,首屆全民體育大會的標識、標語評選活動將邀請全體市民共同參與,讀者、網友可以登錄相關網址或拿起電話投出關鍵一票。
  自本屆體育大會開始徵集標識和標語以來,得到了全國各地愛好者的積极參与,共收到標語近兩千條,標識設計作品50餘件,體育大會組委會從中選出50條標語及10件標識設計作品進行最終評選。
  投票評選活動將邀請市民讀者、網友和相關專家共同參與。根據大眾評選結果,得票最多的前10條標語及前3件標識獲得專家投票評選資格,專家從中選出5句最佳標語和1件最佳標識作為濟南市全民體育大會的標語和標識。根據專家評選結果,前三名標語及標識大眾評選者可獲得由體育大會組委會提供的價值300餘元的物品獎勵。
  投票時間:自8月23日0時至9月8日0時。投票方式:1、讀者、網友可通過登錄舜網首屆濟南市全民體育大會標語、標識投票頁面http://vote.e23.cn/zhuanti/tykh/進行投票。2、選擇您喜歡的標識及標語,將其序號通過撥打電話82886305告知全民體育大會工作人員。3、掃描關註全民體育大會微信訂閱號二維碼,通過體育大會微信平臺回覆標識和標語序號即可完成投票。
  咨詢電話:82886060 1
  標識以濟南首字母“J N”為元素,有機結合燃燒的體育聖火,勾畫出一名跨越的運動員形象,表達出市民團結拼搏、健康向上的體育精神,體現全民參與、全民健身理念。2
  標識圖案以幻化奔涌的泉水結合燃燒的火焰有機結合成三個肩並肩運動健身的人形,三者為眾,凸顯全民特色,整體充分展現濟南全民體育大會濃郁的體育特點和運動韻味。3
  標識整體由舞動的“濟”字構成,同時融入了秧歌舞、絲帶、人、書法等元素。整個圖案運用紅綠藍三色激情相擁,表達了全民對體育運動的熱情參加和體育大會的熱度。4
  標識中以三個人形做的變形設計,表現為擁抱的人們。代表著在全民運動會中,人民團結一心。標誌中的色彩黃、紅、綠,分別代表老、中、青不同年齡段的運動者。5
  標識將首屆濟南市全民體育大會的“濟”字寫意變形,是一組牽手飛奔,運動起舞的人狀,且也有泉水奔涌之形,寓含全民體育大會“運動、休閑、健康、浪漫、激情”的特征內涵。
  6
  本標識下半部是藍色泉水組合成的荷花,荷花上的三個圓點和花瓣組合成相擁在一起的人,體現全民參與和諧進步的體育精神。7
  不同的鮮艷的顏色象徵著不同行業、形形色色的熱愛運動的人們。水墨筆劃概括的荷花盛開的形態與大會健康向上的運動精神相契合。8
  本標識鮮艷的水墨狀線條,代表著不同行業的運動愛好者們和諧、愉快地運動,充分展現了全民運動積極向上的運動精神與快樂氛圍。9
  標識運用三個箭頭為元素,造型開放,傳遞了協作、健康、積極、向上的體育理念。三人為眾,體現全民參與,你行他(她)行我也行的理念。10
  標識以荷花為主體,動態表現全民運動大會健身和運動的主旨。花瓣相連,寓意團隊合作的精神。風格自由靈動,展現體育健身的活力。
  (原標題:等你來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bx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