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胖男子隨身碟納普提曾被妻子謝麗爾照顧多年。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18日報道,關島男子里基·納普提(Ricky Naputi)體重曾達400公斤,多年來一直與食物上癮症抗爭。他曾7年未走過路,最終因過度肥賣屋胖無法手術減肥而絕望自盡。
  納普提的妻子謝麗爾(Cheryl)稱,照顧丈夫就像照顧一名超重的嬰兒,納普提只能待在床上,謝麗爾為他做好一切,包括做飯、清潔身體,甚至還要幫其如廁。謝台東民宿麗爾說,結婚時她就知道,如果納普提不註意體重問題,她很可能失去他。
  由於氣喘,納普提幾乎不能記憶體模組說話,經常需要氧氣機的幫助。他也曾想過與謝麗爾生兒育女,但是因納普提過度肥胖,他們的婚約甚至都沒有完成。絕望中,納普提發現得州休斯敦一名女子通過縮胃手術成功減肥80公斤,他希望通過同樣的方式改變生活。他為此可能要切除80%的胃,但前提是減肥40公斤才能接受手術。
  在隨後的幾年中,納普提數次減肥數次失敗,最終導致婚姻破裂。納普提也因此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最終服藥mSATA自盡,去世時年僅39歲。納普提的故事不禁令人更加關註席卷全球的肥胖趨勢。(楊柳)
  1  (原標題:世界最胖男子服藥自盡 體重達400公斤7年未曾走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bx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