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志新 崔強
  與女友分手後,想要複合被拒絕,心生怨恨以公佈兩人性愛視頻為威脅,敲詐錢財。近日,經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紅山區檢察院提起公訴,法院以敲詐勒索罪判處李建偉有期徒刑六個月,並處罰金4萬元。
  李建偉與於某是戀人關係,2013年12月二人分手。分手後,李建偉要和於某複合,但遭到於某的拒絕。被拒絕的李建偉心生怨恨,就給於某發了一些二人在一起時的裸照和性愛視頻截圖,威脅如果不複合就要把這些發給對方的朋友、父母,發到網上。
  今年2月8日,李建偉又給於某打電話威脅,於某提出用1萬元解決此事,李建偉沒有同意,提出要5萬元。後來李建偉又給於某打電話,提出以2萬元了結此事,並約定了見面時間地點。
  2月10日,於某和自己的現任男友一起來到約定的地點。見面後,於某的男友報警,並要求李建偉一起去公安機關說清楚。隨後,李建偉便跟著於某投案自首。(於志新 崔強)  (原標題:求複合遭拒 施敲詐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bx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