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運動 讓 心情平衡 妙法 音樂 & 運動 讓 心情平衡 妙法 學音樂孩子不會變壞,因為音樂有廣泛空間讓孩子盡情發洩與馳騁, 滿足心靈無限渴望! 同理,愛長跑運動孩子也不會變壞,因為長跑運動有 酒店兼職廣泛空間讓孩子盡情發洩與馳騁, 滿足心靈無限渴望! 音樂擁有心靈的力量 孩子錯過珍貴禮物文:惠娘 我國 西裝外套著名女高音卓如燕接受《中國報》專訪時指出,本地學校在藝術文化教育上,沒有做好充足的努力推動工作,造成大馬的藝術水平,比許多 關鍵字排名國家低落。 我深切贊同她的看法,其實這也是我向來深感遺憾的一件事:遺憾這裡的孩童,從嬰兒開始至成長,沒有福分領受到音樂的薰陶,這分寶貴和深 房屋出租具意義的禮物。 我知道許多人不以為然,還會驚訝地問︰“音樂真的這么重要?不見得沒有它就沒飯吃。我們的孩子很多都對音樂一竅不通,但他們讀書成績好,考上大學。畢業后 房地產有高薪的工作,生活寫意,沒有音樂有什麼遺憾?” 對音樂不瞭解的人,很難向他們解說音樂的重大功用和魅力。一方面,我又非常苟同卓如燕所說的︰本地缺乏推動藝術的動力,有些學校讓學生在音樂?小型辦公室狺W其他科目。 為什麼國家一直不能覺醒,把正統音樂列入學校正課?電台每每播放的,都是流行歌曲?雖然偶爾有些音樂會舉行,也邀請一些領袖人物表演前上台演講,照例講一大堆推動正統音樂如何重要的課題,但過后卻沒有?褐藻醣膠嬰獢B發動……上述種種現象,對發揚推動正統音樂于事何補? 我說學校應該把音樂列入正課,是不是說就要培育學生成為音樂家?絕對不是這個意思。 學了音樂,能成為音樂家當然很好。當不了音樂家,但本身擁有一定的音樂修養,等于領受一分極其 結婚西裝珍貴的禮物,一生受用不盡,只是你自己不察覺而已。 我認為音樂擁有救贖靈魂的力量!有些人看到自己孩子的行為、思想上出現種種問題,怎樣糾正也糾正不來,如果孩子自小受到音樂薰陶,這些問題就容易避免。只因音樂有一種神奇力量,它能軟化人們的性格,慰藉人 酒店經紀們的心靈,滋潤人們蒼白空虛的頭腦。很可惜,我們國家的教育系統裡,忽略了這一門重要的功課。教育工作者,也沒有這方面的覺醒…… 中國報2007年11月8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bx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