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獅闖入印度記憶體北部一家醫院,引起當地巨大恐慌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褐藻醣膠功效每日電訊報》2月25日報道,印度北部城市密魯特(Meerut)的士兵、警察和野生動物專家正在搜尋一隻失蹤的美洲豹。此前,美洲豹闖入當地醫院,引起了巨大恐慌。
  據報道,這隻豹子在該城市中先後闖入了醫院、電影院以及一棟公寓樓。一名木商最早在其倉庫的廁所里發現了走失的美洲豹,隨身碟並於23日早上報警。同時,美洲豹襲擊了兩名圍觀的群眾。
  隨後,美洲豹被目擊出現在密魯特宿營地醫院內。美洲豹隨即闖入一間病房內,所幸在醫務人員的幫助下,病人們成功逃離了病房。雖美洲豹被反鎖於病房內usb,但它卻成功逃出,搜尋工作目前正在進行。
  據當地警察描述,美洲豹2月24日最後票貼一次被人目擊是在醫院附近,它極有可能已經返回了自己的棲息地。警方表示,美洲豹已被裝有鎮靜劑的飛鏢擊中,但仍然無法確定其有效性。
  印度野生動物基金會(the Wildlife Trust of India)的阿肖克·庫馬爾(Ashok Kumar)表示,由於人類不斷吞噬美洲豹的棲息地,更多美洲豹將進入城市,尋找食物與生存空間。(王夢真)
(原標題:印度一美洲豹誤闖醫院 病人受驚嚇(圖))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bx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