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康彥)“東外環和河灘路華凌立交都是易堵路段,早晚高峰時環線快客‘快’得起來嗎?”連日來,不少市民開始熱議環線快客的問題。
  家住天山花園的張瑜盼望能坐上環線快客省時省錢,但她又擔心,在常堵車的東外環上,大型客車上去後是否會“添堵”。
  市民歐陽林則擔心河灘路華凌立交路段堵車:“冬天路滑車跑不起來,一個慢一串慢,我們老司機開小車都經常二三十碼蹭,環線快客到此處也夠嗆啊。”
  不過,家住幸福路在高新區上班的李棟對此表示坦然:“那幾個節點高峰期是堵,但環線快客不走市區不用等紅燈、停靠站又少,整體時間應該還是快。”
  網民“一笑而過”則擔心:“一輛車只有41個座位,坐滿就不能上人,那我在中間站等車,一輛輛車都是滿的怎麼辦?”
  據瞭解,環線快客1、2號線均設7個站點,併在客流集中地,乘客可就近換乘其他公交線路。45輛車環線快客發車間隔約為7分鐘,有關部門會根據實際運營中的客流量進行運力的調配。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民最關註環線快客車速和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bx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