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龍網12月5日17時50分訊(記者 肖子琦)今日,由市婦聯主辦、璧山縣婦聯承辦的“全國婦聯—LDS慈善協會向重慶市婦聯捐贈輪椅和助行器儀式”在璧山縣舉行。全國婦聯國際部人員、LDS慈善協會代表、璧山縣縣委領導、市縣兩級婦聯的領導出席並現場向10位受贈殘疾京站美食人代表捐贈輪椅和助行器。
  據悉,這批捐贈的750輛汽車借款輪椅和750副助行器價值100萬元,是全國婦聯和LDS慈善協會為我市殘疾人朋友帶來的一份厚禮,表達了全國婦聯和LDS慈善協會對重慶市婦聯扶殘助殘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對重慶殘疾朋友及其家人的美好情感。目前,全市38個區縣(自治縣)及北部新區、萬盛經開區1500名家庭困難的殘疾人已得到全國婦聯和LDS慈善協會的捐贈,發放工作已全部完成。
  捐贈儀式結束後,還現場採訪了10位受贈殘疾人代表,入戶訪問3戶九份民宿受贈殘疾人家庭。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長灘島全國婦聯向重慶捐贈輪椅和助行器 1500名困難殘疾人受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bx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