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還是去了四級班...在語學堂三級班上了一個星期的課今天下課時導師把我叫了過去她覺得我待在三級班太簡單,就把我安排到四級班酒店打工去了XD也好...因為我真的給同學們太多壓力了...= =如此一來,明年回台灣過年似乎就沒什麼問題了(家人希望我能在過年前回去團圓...)酒店兼職以下為題外話...今天上國語學概論時真的有韓國學生跟我借筆記去抄耶XD這幾次上課講的內容比較困難一點坐在我旁邊的男同學好像不是租辦公室很了解老師在講什麼於是我詳盡的筆記就派上用場了~~~哈哈哈!!信心大增啊~~~(他應該知道我不是韓國人吧...筆記上有一些中文註記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bxs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